close

  真是他媽的有夠難買,從來沒買過這麼難買的演唱會票。

  星期四中午先開賣一、二場,奮戰了一整個中午沒買到就算了,連下午五點多想點進網頁,還是連不進去,會不會太over了點?

  好吧買不到第二場的票,老子退而求其次買星期天加場總行吧?十一點五十出家門去樓下全家買,雖然非常好運,沒人跟我搶排到第一個,但這根本是無限循環迴圈惡夢的開始。

  十二點開賣,點進去馬上畫面呈現一片漆黑,呃....這到底是正常現象還是當機啊?好吧,就當作是當機吧!後來請店員重開,但這開機速度怎麼比我家七年多老爺電腦還慢啊?算了這種節骨眼計較這種問題也沒啥路用,只有耐心等了。但這一等就浪費了十分鐘,好不容易等畫面就緒,再次重新點選,沒幾分鐘居然又當一次!

  店員無奈的再度拿出鑰匙、打開機門、關上電源又打開,我想他應該有心理準備今天會瘋狂的重複這些無聊的動作,但沒想到瘋狂重複動作的人,是我。

  從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二點二十分,我不斷重複點選、伺服器忙碌退出、重新點選的過程,點到左手快抽筋外,排我後面的人也漸漸消失,只剩排我後面的那位小姐,中間有跟她小聊一下,她是張學友忠實歌迷,雪狼湖、演唱會,只要在台灣開全都沒放過。但這樣點不進去也不是辦法,所以我放棄把機會讓出,祝她好運就先回家吃飯,等去完復健後,再看看會不會好買些。

  五點從診所出來,騎車到了那家全家,我居然看到那個小姐還在那邊點!天啊已經過了五小時,她居然一點放棄的意思都沒有,看的我都想感動的哭哭了,張學友知道有妳這種歌迷,應該會發VIP特區的票給妳吧,但問題是他不知道....。不好意思打擾她的我,只好跑到另一家全家買票,點了十分鐘發現機器仍然堅持不吐票只發好人卡給我,因此當下決定先回家看日劇,七點吃飯時間再去買,如果再買不到,就十點再去一次,還買不到的話,老子十二點趁大家睡覺再去買總買的到吧!

  七點先去看一下那個小姐在不在,嗯很好不在了,應該是買到票了吧(怎麼可能?),但機器有人在用,還是去另一家吧。到了另一家畫面點了十分鐘,店長經過我後面跟我說了聲「加油」,因為他說有人六點多買到兩張三千多的票,所以祝福我給我加油一下。說也奇怪,被祝福完居然一路順利的點進去,還點了區域跟票數....等等,我真的選對了嗎?好像有選錯區域的感覺,點回上一頁再確認好了........靠!怎麼畫面又變白色,又出現「伺服器忙碌」這五個字?馬的我又得從最外面重點,一路反覆被退回、偶而點進去但又被打回空歡喜的過程。

  在機器前面像白痴一樣手抽筋的點到七點四十幾分,終於又讓我點進去最後的畫面,這次完全不敢再挑坐位了,在有票就好的原則下,乖乖的等待不敢再往回點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吐出來的終於不是好人卡,而是結帳的單據!阿母我出運啦!我出運啦!

  開心的到旁邊的提款機領錢,心裡還在盤算等等要領多少的時候,提款機居然顯示「卡片無法感應」,靠!這是哪招?再插一次看看,結果又出現一次上述畫面,聽說帳單出來十分鐘要結帳才有效,突然來這一手是故意的嗎?要考驗我也不是這種考驗法吧?人家只是想聽演唱會為什麼要衰就全部一起來?店長你們有賣送神卡嗎?我需要把附在我身上的衰神給送走!

  幸好其它卡片還有錢,東湊西湊之下終於湊到應付的款項,於是在這個雨勢不停又冷又濕諸事不順衰事不斷的日子裡,我買到張學友演唱會的票了,四張。之前五月天或陳綺貞的票就算難買,我還點的進去,這次連進都進不去,看來歌神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!(什麼鬼結論?)

  聽說有人花了將近九個小時才買到票,我應該要知足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