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將近半年前,我寫了一篇為什麼要停損?真實案例」,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寫過這篇。文章裡面這支股票,經過了最近的股災摧殘後,似乎變的更....一去不回頭-一路往下不回頭,就讓我們來看看現在變的如何吧。

  以下是8/1收盤後的周K:

 

  看到了什麼嗎?沒錯,價跌不但沒量縮,反而量還越來越多,非常反常的走勢。那到底或是被誰接走了呢?看圖說故事,讓我們看看下面兩張圖吧。
 
 

  答案應該很清楚了,未來籌碼只會越來越亂,難漲易跌多盤整,一年內股價要有起色不太可能(所有電子股都差不多如此)。至於之前那位仁兄,如果沒有停損,三十萬的股票現在只剩....呃,九萬....賠了二十萬左右。二十萬耶,我有二十萬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吧....。

  這波我有賠到,但是至少沒那麼誇張,似乎每個投資者都一定得繳學費才能得到經驗,我學到經驗了,希望那位朋友除了學到經驗外,沒有和他媽打起來,因為他老媽還幫他攤平一張啊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derkid 的頭像
    wonderkid

    汪德奇的私人筆記

    won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